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The Best of You'll Have

Music / Lyrics: Afan H.
Arrange / Vocal: Afan H.

- The song for my dear friends 禮平&玟君 wedding gift


If I only can say a word a day, I would say your name.
If I have bad breath in the morning, I know you'll hand me a refresher spray.
If I need someone to hold my hand, I will reach out to you for great.
If I lose my way, you're my only faith.

I wanna say,
I know it sounds cliche,
I'm content when you're around me everyday, everywhere
Just take a chance,
And I'm not afraid,
Want you know from now on, I'm your man.

(chords)
So hear,
my sound of love is here.
Please feel,
I don't want anybody else but you, my dear.

So let's not wasting our time
It's time to fly.
To be true, my love for you is right.

You know I've loved you long long time.
I am the best of you'll h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是我的自創曲
送給禮平&玟君的結婚禮物


禮平和玟君在一起好久囉
看過禮平當婚攝好多次
看過玟君當婚助好多次
但是過了這些年
這兩人很有趣的
像是不婚主義一樣
用行動跟大家說
"喔我沒關係阿, 幸福就好, 婚禮可以再等一下"

禮平是我高中+大學的學弟
還記得那時候他剛加入CKC時
多少學姐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把這學弟給留下來
說這小學弟好帥,好陽光,好可愛
(我當時深深替禮平擔憂, 好像他走入盤絲洞一樣)
誰沒當過小大一
社團活動當然多看看
要不然多可惜阿
禮平是一個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持續堅持下去的人
以前我就有這種感覺
這些年過去了證實了我的看法
雖然他各種角色都能勝任的游刃有餘
但多方嘗試後會選擇自己最想要的
然後繼續喜歡下去
像我就沒有他這樣的堅持力
而且我容易貪多
這點我十分佩服他


當好友嚕嚕介紹說:玟君是我高中學妹
我一看, 恩真的有來自文華的仙氣
以前念中一中的時候
班上時不時討論
要"正"又要有"氣質"的妹一定從文華找
然後一堆高中男孩就在那邊嘆氣當初怎麼不去念文華高中
玟君的確看得出來是文華出品的學妹
長得正+好歌喉+有氣質
而且彈的一手好琴
在92級的畢業公演時找了玟君當伴奏
她只花一周就練好可上台
92團練時還要坐在旁邊聽我和92,93,94級講一堆很難笑又帶點腥羶色的笑點
到現在我還很感激她


The Best of You'll Have的旋律錄好可能有五年了
就跟我本來準備好要包給他們的結婚紅包禮金一樣
一直在等
他們2008年要結婚了吧  沒有
2009年要結婚了吧  沒有
2010  沒有
2011  沒有
2012  沒有
2013  沒有
好吧他們倆個覺得維持現狀很開心也很好
誰說一定要結婚才會幸福呢
包好的紅包都要生灰了也還沒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那也好反正我前陣子也懶  詞也沒填


當我從禮平和玟君的臉書上看出些端倪的時候
終於,我這首歌出清的時候到了
老實說我也寫過幾首關於身邊情侶的歌曲
但還未發表的時候就聽到他們高唱南臺灣小姑娘的代表作: "愛情切啦"
害我尷尬趕快的把寫來送他們的歌曲收到床下能看不見就不見
之後就再也不用身邊情侶的故事為靈感來寫了

看到禮平和玟君的婚紗照
我決定把這首歌完成
最主要的是她們婚紗照給我有種洋味的感覺
跟一般在台北愛國東路或是台中三民路拍的不太一樣
很像是我在美國參加的婚禮才會看到的色調
看到這張片讓我很想在上面寫著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It's time to fly."
而我用這句話
一口氣寫出一整首英文詞 + 中文詞


(以上照片出自禮平和玟君的臉書, 去他們婚禮現場可以看整套的婚紗照喔)


不免俗的都會在文章的最後寫我自己祝福新人的真心話:
很高興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禮平和玟君你們兩個結婚了
這樣我未出世的兒女們可以少了一項任務了
(本來是要他們把紅包拿給你們)
(還有燒Diablo 3給我, 沒想到今年都完成了, 他們可以輕鬆點了)
這些年我離鄉背井的台勞之旅
讓我錯過了很多很想親自前往的婚禮
其中之一就是你們的
看了禮平拍過的很多婚禮照片
每一張的誠摯神情透露出攝影者的用心
不時在想如果換作是你們兩個人的婚禮
會是如何呢?
在寫歌的當下
我仔細的瀏覽你們兩人放在臉書的照片
發現你們兩人放的照片全都是有笑容的照片
不同深淺的笑容 有大笑 有狂笑  有淺淺的笑  有淡淡的笑 有害羞的笑
甚至禮平有很多張"起"笑照
人的生命中不可能只有笑聲  有喜怒哀樂 有悲歡離合
但你們選擇用開朗的態度去看待生活
讓我也想用這樣的心情來寫送給你們的歌
祝福你們  親愛的兩位小朋友

結婚快樂  以後也一樣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est of You'll Have 中文版歌詞
妳生命中最好的

詞曲: 阿璠

如果我一天只能說一個字, 我會選擇只說妳的名字
如果早上起床我有口臭, 我知道妳會遞給我口香除臭
如果我需要一雙手, 我會拼命的拉妳的手
如果我迷路了, 我相信只有妳才能找到我

我想說
我知道很多人說過
只要每一天有妳在身邊我就覺得足夠
所以鼓起勇氣
也不怕醜
想要妳知道我是妳的男人,從今以後

(副歌)
妳聽
我愛妳的話都在這裡
請放心
親愛的,我此生只需要妳而已

就別再浪費時間
準備起飛
我對妳的愛是絕對真切

妳知道 我從以前就愛妳很久了
我會成為妳生命中最好的

我知道妳也愛我很久了
妳已是我生命中最好的

Comments

  1.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真是太好笑了!!!!! 其實,我想聽中文版本 好寫實啊 ㄎ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中文版本沒有正式錄好, 所以就先送英文版的了

      Delete
  2. 好澎派好好聽
    聽的出你的祝福
    我也寫了一首婚禮的歌要送給未來的好友
    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寫了一首! 我也好想聽! 有機會可以讓小弟聽聽看嗎?

      Delete
    2. 拍謝~~還沒有錄耶
      等錄好了一定給afan大大過耳

      Delete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8ZQQ8I_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gDIqEyhkM
      這是之前錄製簡單的demo
      寫關於青春的歌
      希望不棄嫌^^

      Delete
    4. "烏龍茶"好好聽阿
      (已重複播放10遍已上)

      Delete
  3. 謝謝這麼捧場!(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