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







看到戴佩妮得到了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女歌手
真替她感到高興
早在她"愛瘋了"這首歌的表現中
就覺得她應該值得一座金曲獎

我是從在台灣的一位朋友推薦聽到這首歌的
她一直很希望聽我唱這首歌
前面四句的歌詞聽完之後
我不禁心有感觸的笑了
這些年的尋尋覓覓
尋夢想尋愛情也尋了很多事情與地方
尋的最多還是我自己

八月了
上半年我過的不好
尤其是生日的那個月份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算了吧  有些事情就算了吧
唱著純屬意外的歌詞
經過了歌詞前面四句的的我
相信自己也能有歌詞接下來的發展



純屬意外(Unexpected)

詞/曲:戴佩妮
Arrange/Vocal: Afan H.

翻越了一座山 流浪了多少城市
談懂了幾段的愛情 才瞭解現在的自己
打翻了幾個抽屜 刪了不少舊的訊息
明白了是晴是雨 才能夠遇見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 你的屋簷下的那個女孩
只對你慷慨 只對你依賴
只讓你填滿我的空白
I think you know why


征服了一座山 瀏覽了多少風景
經歷了太多的悲喜 才換得現在的自己
打翻了幾個抽屜 刪了不少舊的訊息
明白了是晴是雨 才能夠遇見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你的屋簷下 的那個女孩
多麼驚喜 有多珍惜
是你讓我可以是唯一
I think you know why

Comments

  1. 我也喜歡這首歌
    愛瘋了裏的試探你唱一定也別有一番風味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我們還有一到七可以玩味
    我們一起加油!
    請問afan大你是用什麼軟體錄音的呢
    聽起來很有空間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的是Garage Band. 空間感其實把回音開大一點就可以了(糗)
      我也很喜歡試探這首歌, 也想聽你唱唱看

      Delete
  2. Afan,明信片收到了,謝謝你誠意滿滿的手寫祝福,小朋友8/9出來了,可惜不叫柯博文XD,叫守謙,希望他能夠謙和處事。這首歌的詞寫的真好,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意外組合起來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而我始終慶幸,能認識你這樣的好朋友,這2年我們的時間都湊不太起來,下次你甚麼時候回來呢?可以的話約個時間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 "謙"這個字這年頭已經越來越少人視之為美德了, 希望守謙能體會你的用心

      下次回台日期為9月中(9/12之後)到9月底, 目的是出差, 我會去看看守謙的,

      Delete
    2. 太好了!我下次回台安排在9/14,到時候來看小謙謙順便吃個飯聚聚:D
      我手機都沒變,你呢?我回台灣後打手機找你~

      Delete
  3. 我也是用garage band耶!
    你住在台灣嗎
    最近我在準備一個創作比賽
    你可以參加看看
    http://benqmusicworkshop.com/con.html (不是病毒 )
    很特別形式的比賽

    p.s.純屬意外我還得練習練習 ㄏ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我那時候不在台灣, 但祝你順利成功得獎喔

      Delete
  4. 過路人一枚


    你的聲音、使我心停下來靜下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 讓你的心靜下來是我的榮幸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