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 渴 (Afan's Cover)




九月的時候回了趟台灣
見了想見的人, 看了想看的風景
很多東西都變了, 我變了的是看見老朋友的時候更興奮了
也許是歸屬感吧

"起風了, 天空一片灰灰的, 有多寂寞呢? 我在路口眺望著"
站在宜蘭等車子的時候
眼前的景色讓我想到了這句
突然唱了起來
把隔壁等車的阿姨嚇了一跳
她說"少年誒, 愛唱歌去參加明日之星啊"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一直都喜歡燕姿
哪怕多少人在我耳邊刮過"她歌真無聊"
但我就是聽不膩
遺憾的 回台灣沒機會在ktv高歌她的曲子
回了美國才翻出來唱
不知道那位在宜蘭跟我一起等車的阿姨
那天你只聽到我唱短短的一句
這邊我完整唱給你聽啊


離開美國一陣子是好事
可以讓我不用自作多情的以為你會傳簡訊給我
看不見自然就沒煩惱
經過免稅店的時候沒有停留
因為這次我決定不再為你買什麼
手鬆了
傷癒合


孫燕姿 - 渴
Vocal / Arrange: Afan H.

我聽著, 時間的沙像首歌
有多少曲折?
輕輕哼著, 撫平了

起風了, 天空一片灰灰的
有多寂寞呢?
我在路口眺望著

捨不捨得?

在追逐中追逐著, 才懂漫步的渴
當握緊的手鬆了, 傷癒合
在孤獨中孤獨著, 才懂安靜的渴
當我卸下了顏色, 璀璨了
還計算什麼?
愛何曾乾渴?

時間偷走了些什麼
卻又留下些什麼
回頭就迷失了當刻
走著, 我就這樣走著
穿越生命的沼澤, 會遇見你的?


手鬆了, 傷癒合
卸下了, 就璀璨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