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BIT sound - 她的改變(Afan‘s cover)




我又感冒了
想說2014裡已經感冒三次的我應該可以免疫了, 沒想到到年終歲末(不是大出清)的連續假期裡還可以把自己又搞到感冒了, 真是太厲害了

耶誕節以及新年假期裡多半是在家一個人過, 說不出話唱不出聲的日子, 對於聲帶的恢復是好的,新年假期的時候看了一部片"第36個故事", 電影對我來說有點太文藝了, 但配樂很好聽, 好聽到今天聲音一恢復, 我就立刻自彈自唱了起來

我的2014做了些以前沒做過的決定, 但不後悔自己做的每個決定, 即使這些決定讓我躲在角落默然的時間比開心大笑的時間多了很多, 但人生嘛!沒有哭過,哪裡知道發自內心的笑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有自己的故事, 總比沒有的好, 哪怕是讓自己挫折的經驗

每一年的一開始, 我都想改變自己一點點, 今年也不例外, 趁著聲音還沒完全恢復的狀態, 先錄起來, 告訴自己, 不需要清晨甦醒之後, 現在開始, 自己要懂得改變


她的改變
詞曲:雷光夏

當微笑關了窗, 城市燈熄滅
她開始的旅行, 奇幻又美麗
在夜的鳳尾蝶, 渴望那氣味
預知的情節, 她說你別跟隨

這瞬間被建立的城市, 是誰夢中片刻的意志
形狀如此真實, 回憶如此虛偽
你摧毀她見經歷的世界, 或探索她已展開的邊界
清晨甦醒之後, 她已有了改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