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BIT Sound - 第36個故事(Afan's cover)






我最近過的很好

有時候我會刻意跑步經過一片有樹蔭的小路,如果天氣允許陽光就會從樹葉之間的空隙裡穿過,抬頭看的時候很開心. 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學著接受自己之外還要多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吃自己想吃的食物,多想念會想念自己的人",當有這個想法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慢慢的平靜下來,不會像去年一樣,常不經意的去回想那些讓我不快樂的人和回憶. 喜歡這首第36個故事,每次聽都會想起電影裡的女孩騎著腳踏車在富錦街迎向陽光的畫面,歌詞裡寫著"答案靜靜擁抱我"像是在說:想要的生活只有自己可以給,這答案已經擁抱了我很久了",我去年沒有領悟到,所幸,現在還來的及.

在臉書上看見朵兒咖啡館要關門的消息,我有點訝異,畢竟上一次去的時候高朋滿座,如今咖啡店要關了,有點捨不得,3月回台北,我會再去看看的
https://www.facebook.com/daughterscafe/posts/996432937052004


(註)以後少唱這種音要唱這麼高的曲子,雖然唱的時候很開心,但還是會累



雷光夏 第36個故事

詞曲:雷光夏

夏天的雨水飄落 寧靜公園
深夜的微風拂過 吹乾了樹
在街角的咖啡店 相遇的一刻
故事從頭 我對你依然心動

溫暖的太陽照著 冬天的花
你微笑著讓我 抹去眼淚
看這座城市 漫漫 被時光移動
若伸出手 還是渴望被你把握

給我 我想要的生活
面對 最坦白的眼眸
前方 是一片晴朗星空
答案 靜靜擁抱我

Comments

  1. 唱到最高音的時候有屁股夾緊一下嗎: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屁股沒有, 屁眼有, 這回答您滿意嗎, 客官?

      Delete
    2. 只夾屁眼部夾屁股也是種真工夫啊 嘖嘖: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