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n's Song - 照片和明信片




照片和明信片

Music / Lyrics: Afan H.
Arrange / Vocal: Afan H.

- The song inspired by 牛小建&雪倫


想證明什麼?想實現什麼?
越過換日線卻忘了初衷
撥了通電話,剩下一點時間
只想問,妳那裡幾點?

找到了一些,又失去一些
只想說給你一個人聽
走過每個季節,寫的日記,全是妳
繞了地球一圈
我才發現,離不開妳

蒐集了全世界,卻不知早已擁有一切
照片和明信片, 都裝滿了紀念
也比不上見妳一面

就算風景再美,也好不過妳給我的永遠
想念妳
就像從前,有妳的一切,在我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孩和女孩兩人各自在學校就算不是萬人迷, 也算百人迷了, 雖然某些酸葡萄心態的肥宅學長(我沒說我喔)不時會ㄎㄠˊ一下男孩, 但心裡也覺得這對俊男美女也挺登對的, 男孩跟許多男孩一樣, 心總有塊孩子氣的部分, 覺得年輕, 想出去闖闖的跑在前面, 跑到了世界盡頭, 才發現沒有後面那個抓著自己手的女孩, 一點也沒意思, 女孩沒有外表來的青澀, 清秀的娃娃臉卻有個剛強的行動力, 才明白為什麼當年嘻嘻哈哈的他有如此高的成就, 多少也因為背後有聰明伶俐的她在身邊, 其實她可以跑的跟男孩一樣快, 只是選擇跑在他身後而已

離開台灣, 才知道台灣的好, 到了美國, 才知道美國人與人之間的有多寂寞, 看了牛小建的行李箱, 感覺這男孩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香, 才能有其幸運能有這樣體貼細心的女孩在他身邊把每件事情每件東西都打理的如此妥當, 我似乎對他說過, 如果沒有好好把握, 他會後悔終生

男孩很需要女孩, 同樣的, 女孩也很需要男孩, 我寫了這首照片和明信片, 記錄這段我見證過的愛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