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 - 君の好きなとこ/就是喜歡你(Afan's Cover)


舊歌時間

這首平井堅的君の好きなとこ我很喜歡, 過去在某個心情的狀態下錄了一個自己翻唱的版本, 主要是跟朋友剛出生的小朋友有關係, 現在拿出來重複聽, 感覺還是很有趣, 當時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找了很多小朋友喜歡的音效加進去, 像小孩子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把每個他喜歡的玩具按出聲音的感覺。

三月份找了個空檔回台灣看我的外甥安安, 他現在已經漸漸成為我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在台灣的時候, 我把大部分休假的時間全部都拿來陪他, 本來我是一個沒有對孩子特別有親近感的人, 但不知為何, 只要見到他我的父愛就會熊熊燃燒十分的炙烈, 我想這就是愛吧, 說不出個理由, 你就是想為這個人付出你的全部。陪伴安安的日子裡, 每天早上都是他遊樂園的時間, 所謂的遊樂園時間就是陪他在他的玩具間裡破壞再重建他的玩具, 安安很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絕對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把玩具玩出聲音的機會, 哪怕是用扭的用打的用踩的用摔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 只要有發出聲音他就會用他的小手自己鼓掌的很開心, 是一種自我鼓勵的概念, 很好, 才一歲半就有這種"作自己"的態度, 舅舅我可以放心了

昨天我聽到這首自己的錄音裡面有很多玩具音效, 不知不覺又想起來安安, 想起他在他的玩具間裡拿著他最喜歡的玩具繞圈圈開心的樣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