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 再見了阿法迪斯(Afan's Cover)




當鼻子過敏的時候的聲音紀錄

盧廣仲很紅的時候, 掀起一陣大學男孩們的潮流: 留起馬桶蓋頭, 帶起黑框眼鏡, 拿把吉他跳跳唱唱的。聽他的音樂總給我很青春的感覺, 即使我現在已經走入了叔叔伯伯的稱謂。被我分類在很舒服無負擔的感覺類別, 其實他也有些很沉重的歌曲, 但整體來說都是開朗而正面的。

這週忙了些, 整個人都像被綁住一樣, 原因是週末有四場比較嚴肅的音樂會要表演, 樂譜都偏向拘謹的類型, 拘謹的音樂類型我可以唱, 但其實不是心之所向, 個性散漫如我的人, 不太適合阿。

這幾天加州的天氣溫差很大, 每到溫差大的時候, 鼻子就會開始過敏讓我聲音越來越像蔡秋鳳, 就像當時我錄這首再見了阿法迪斯一樣, 鼻音特別的嚴重, 說是這樣說, 但聽到自己有秋鳳姐的鼻音, 也是一種紀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蔡健雅 - Letting Go (Afan's Cover)

Afan's Song - The Best of You'll Have

戴佩妮 - 純屬意外 (Afan's Cover)